— 爱吃薯泥的啊腐 (已退圈) —

24: 小狐狸Plan

这一天周末,Can约了Plan出来一起逛街,美日其名是要看宝宝用品,实为为自己的小叔子刺探军情,Can为了Mean的感情也可以算是操心至极了。

 

Can先是和Plan一起来到宝宝的用品店,看着玲琅满目的宝宝用品。Plan拿起可爱的粉红公主小袜子和维尼熊图案的小小口水兜爱不释手的。

 

“Can,你看好可爱啊!”Plan拿着粉红色新生宝宝的连体服兴奋地说。

 

“你真的好像很喜欢孩子啊!”Can说。

 

“喜欢啊!”Plan开心地笑着说“小小一个的,小小的手脚紧紧抓着你的手感觉真的棒呆了!”

 

“那你理想结婚的年龄是多少啊?你那么喜欢孩子大可以赶紧喝你喜欢的人赶紧结婚生一个啊!”Can趁胜追击问说。

 

“我没有理想结婚的年龄也没有喜欢的对象!”大概是怕了有阴影了吧,他现在根本不敢触碰感情这一块区域。

 

“也许会有人喜欢也不一定啊,感情这些可以培养的!”好比说是我的小叔子,高富帅,理想的结婚对象。

 

说到这里,Plan不禁想起两天前Adam的告白,头又开始疼了。

 

那天之后,Adam似乎也猜不到Plan需要冷静冷静,于是也没有在Plan的面前出现,只发了个短信给Plan就搭飞机赶回去美国了。

 

信息上写‘等我解决好了美国的事情我就会赶回来了!’

 

看到信息的时候Plan心里在呐喊‘你不要回来也没有关系,劳资还没想到应对的办法呢!’

 

唉,如果现在和他告白要追求他的人是Mean不是Adam的话他或许也不会这样苦恼。

 

因为他敢横Mean啊,但是Adam的话他就做不到了。

 

见Plan眼神放空的直视着前方,用手肘轻轻撞了一下Plan的手臂,说“Plan,你在发什么呆呢?”

 

“Can,如果有个人向你告白的话你会怎么拒绝?”Plan问。

 

“啊?呃,如果真不喜欢的话可以直接的拒绝说我不喜欢你,或者是承蒙你的错爱?”

 

“不行啊!我说不出口啊!”Plan烦躁的扒拉着自己的头发懊恼地说

 

Can心中的警铃立即打响,小心地问“谁和你告白了啊?”

 

“就 ... 就 ..... ”Plan就了老半天也是觉得很不好意思。

 

Can小脑筋转了一下,相当笃定地说“是不是Adam哥啊?”

 

“我去,你是怎么知道的啊?”Plan惊讶的说。

 

“Mean告诉我说你和Adam一起去拜祭父亲,我想了想也只有他,肯定不是你的顾客啊,能找上你的顾客都是要结婚,既然要结婚怎么可能还会喜欢你!”Can说得头头是道。

 

就知道是Mean那大嘴巴子,真是八卦。

 

Plan放下手中的小衣服叹息着,Can想着帮Mean探听一下Plan的心里想法,这个就是身为小叔子爱慕对象的知心好友的好处。

 

“难道你不喜欢Adam哥吗?”Can问。

 

“我之前和你说过我对Adam哥没有一点点的爱情,如果真的喜欢的话我们早就一起了!”Plan说。

 

“也是,毕竟近水楼台先得月嘛!”Can点头赞同地说。“但是你也说过Adam很优秀啊,年纪轻轻成就已经那么高,事业有成,有房有车,这完全是个理想的结婚对象,难道你真的不考虑考虑?”虽然想帮Mean,但是他还是需要客观的给予Plan建议。

 

“如果我真要贪图这些的话我嫁给Mean也行啊!”Plan想也不想就脱口而出,说完之后才发现自己说错话了,尴尬的捂着自己的嘴巴。

 

“如果你真的想当我的弟夫我真的一点都不介意,反而还很高兴我们亲上加亲勒!”Can坏坏地笑说。

 

“你别误会,我就是,就是打个比方而已。”

 

“哦~~ 打比方啊~~”Can故意拉长勒尾音符合着Plan。

 

“Can,你别闹了,我不过就是说错了一句话嘛?”Plan有点气急败坏地说,说完还不忘像个闹小脾气的孩子一样的跺了一下脚。

 

“诶诶,好好,不闹你。但是不知道你有没有想过脱口而出的话往往就是你内心的想法。”

 

“也许在你的心里,你早就拿Mean和Adam哥作比较了。”

 

Plan重重地叹了一口气,然后就慢慢的走出宝宝用品店,Can安静的跟在身边。

 

“其实无可否认,我真的拿了Mean和Adam哥在做着比较。我在想着如果今天说要追求我对人是Mean的话,现在或许我不会那么苦恼,我不喜欢我可以大声的拒绝,又或者是琐他的喉让他别闹,但是 .... ”

 

“如果是换成Adam哥的话你就是做不到,因为你一直当他是自己的亲哥哥一样的在尊敬,对吧?”Can说。

 

Plan点点头 “就因为这样所以他在说要追求我的时候我有种我是不是乱伦了的感觉,这滋味很不舒服!而且,我终有个感觉告诉我Adam哥不会无端端突然说要追求我这其中一定有其他的原因!”

 

“原因不就是因为他喜欢你才追求你的嘛?”

 

Plan摇摇头“感觉不是这样的,他看着我的眼神里我只看到了诚恳,我看不到有一丁点的感情因素。”

 

“会不会是因为他把情绪隐藏的很好你才会看不出来,而且他真不喜欢你的话为什么还要追求你,这说不通啊!”Caan说。

 

“我也不知道!反正我觉得我的感觉错不了!”Plan摇头说。

 

“那你现在有什么打算吗?”

 

Plan左思右想最后停下了脚步望着Can说“我应该找我的爸爸好好的谈一谈。”

 

“难道你是觉得 .... Adam哥追求你是因为你爸爸?”Can大胆说出来自己的想法,同时间也是Plan一直怀疑着的疑点。“你这样想,脑洞会不会太大了?”Can犹豫地说。

 

“我会这样觉得不是没有原因的!Adam哥是我爸爸收养回来的养子,他很用心的栽培他待他和待我一样,从来没有一点点亏待过他的地方。而且Adam哥是个知恩图报的人这一点我了解,要是他觉得自己受到了恩惠他就一定会加倍的回报回去。”Plan顿了一下继续说“如我前面所说的,我们之间真要有感情的话早就在一起了,说不定孩子大得都能敲鼓了!哪需要等到现在啊!”

 

“你知道吗?最刚巧的是前些天我爸爸和爹地才问起我的感情问题,还说休假的时候去美国陪伴Adam哥,那时候他也在场,结果你瞧这一星期都不到他就来和我告白了!这世界哪有那么多巧合的事情啊?”

 

Plan觉得自己虽然有时候神经线粗了点,糊涂了点,但不至于那么大的Bug他都不知道,他又不是傻子。

“但是 ... ”

 

“但是什么?”

 

“在找我爸爸谈之前,我必须找个能Hold的住他的对象,毕竟我爸真要恼羞成怒暴走起来的话我和我爹地都挡不住”

 

“谁啊?”Can问。

 

“那当然就是我的小舅舅啊!”


放眼望过去谁能让Tho忌惮三分,除了外公之外当然就是集于Sun娘家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小舅舅啊!

 

Can疑惑的看着笑得一脸算计像只小狐狸一样的Plan。


评论(3)
热度(95)

2020-03-24

95  

标签

2wishMEANPLAN